-->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2年1月6日

Info about school DOG !



erm ,

我直接进入正题

所以我说的会有点复杂



我学校有一只狗

看门狗。

大家都懂得,

每天早上负责开关  gate .


en ,

就是他

猫眼睛
狗嘴巴 鸟耳朵

杂种听过吗?

只是他是比杂种还要杂的那种



不是我说话缺德

更不是我爱嚣张
很久以前我就改掉在 public 的地方骂人
破例一次因为他。



真的

如果我是男的

我现在恨不得拿椅子 siam 他脑。


想知道发生什么问题可以私底下问我。

不想写到太过于直接

我是斯文人



我一直对他没有没有什么好感

也没那美国时间去惹他

可是今天他真的成功把我弄烧了



erhem .

他老是以为自己是学校的头。

很明显他还没睡醒。

不是我要歧视 lakia .
如果你去学校看到他你会明白的。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985298110&ref=tn_tnmn

还有这个。 知道吗? 猪是不会用脑思考的。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