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6月2日

结婚,只有一次


爱就一个字,
足以用一生去感动  :)


两个人同时爱上,是一个奇迹。
他们让我见证了这个奇迹。


第一次,天啊!
心里满满的激动 =/


第一次出席朋友的婚礼,
还当姐妹在门外不让新郎进家门。


Without love , tell me what is life ?


很明显,
谁 TM 年轻时候,没有爱过几个人渣 ,
最后才能遇到最终的携手 ?



19 / 5 / 2011 _ The 1st day of the dinner  :)


I owes the ROUND one D;






Yammm......................seng ! 


好吧,我必须很悲伤的说,
这个晚上呢,
我 ! 肚子来大电,D;
扫兴的要死!
人家喝酒配合气氛,
我喝白开水来 zobbolan ==?






make up + ing ~~~



















For the more picture , juz cum my fb album to have a look :)
of cause , u have to add me 1st  ;P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