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5月26日

尽管笑,没有关系

一个人如果要坚持梦想不放手,
那么要经过多少的努力才足够 ?


说出来不怕被你们笑。
我想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咖啡店 :)


我和亲戚朋友说,

但是,
得到的祝福是被取笑。
你们尽管,

说能赚什么钱?
赚钱的生意有人拿出来炫耀吗?


听了鼻子有点酸酸的。
但我一点都不生气。
你们的取笑就是我的动力。


说出来被人嘲笑的梦想,
才有实现的价值。


我的个性,
就是固执。
就因为他们说的不可能,
所以我更要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


就算不能实现,
我也为了自己疯狂过,
也知道自己努力过。


比起那些整天在家无所事事的人,
我能找到自己的梦想,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This what I say and i will prove it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