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5月23日

姐妹们 !

第一次见面,
左看右看,
看你们就是不太顺眼,
谁知道现在的关系,
可以那么的密切。


你们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所以我原谅你们常常泼我冷水。
= =凸


你们知道我所有丟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形象保密。


如果不是你们,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要重要。


就算我忙着恋爱,
偶尔几天把你们冷凍結冰,
你们也不會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们,
我不会确定,
你们是我最好的姐妹。


我离不开我的亲爱,
更离不开你们。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