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5月5日

父母的爱是一辈子的感动

10月怀胎。
我是你身上掉下的一块肉.


我是你用母乳喂养长大的白痴  [ ? ], :D

在我很小的时候,
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教会了我用筷子,汤匙吃东西。
教我穿衣服,绑鞋带,系扣子。
教我洗脸,梳头发。
教我写字。
他们看着我学会站立和走路等等。
你听着我第一次学会叫你。


慢慢的我长大进入幼儿园,
你每天对着镜子帮我梳头发,
你给我扎起可爱的小小一粒包。
你给我穿上蓬蓬的小裙子。
你接送我去回于家和学校。



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
长大了,
可以自己打理全部。
不需要每天借着椅子才够到达洗脸台。
虽然目前为止身高还是保持在 155 
小矮人的阶段 D;

其实我很羡慕穿长裤的长腿美眉 ;(



肚子饿了,
我和妈说,

我出去吃宵夜很快回来。

她起身说,


少吃外面的东西,
我去給你弄吃的。

那个画面,我真的感动到 ......................................hmm ~


父母的爱是一辈子的感动。



我开始有了自己的小天地,
我开始闹起了小脾气,
我开始接触越来越多的朋友,
我开始保留那些小秘密。


刚进入叛逆期时,
你对我的抱怨就越来越多,


不要早恋,读书先。
不要贪玩,乱花钱。
不要晚归,要注意安全。


可你现在已经完全放纵我。
太自由反而觉得不刺激 :(
是你麻木了? :( 
还是对我已经完全放心? :D


小时候的不听话,你从不动手打我。
其实我知道你心里是气得半条命。

你从来没要我考什么好成绩,你说会就会,
不会就不要给自己压力,

就为了你这句话,
我把自己的成绩拼到最高峰,
每一次得到好的成绩。
其实我知道你心里比我还要开心。


我爱玩,我早恋,我脾气大,
我晚归,我不是宅女乖乖女。
但我从不荒废我的学业,
以我为傲有没有? ;P


 一个女孩子没知识,以后怎样养活自己?
靠男人, 你白痴。

没知识的女人等于没未来 ;O


我生病折腾的 pek cek 。其实你比我还要累还要担心


他们給予的爱,
是我曾经无法理解的,
在看着他门为了生活四处奔波,
心甘情愿地为这个家付出,
他的疲憊,
她的憔悴。

父母慢慢老去,
开始寻求依靠,
他们这辈子拥有的只有我们,
以后的日子,

爸妈 ,
我在这…… =D !


你们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还有那个,
啊~
啊~
啊~

亲爱的老妈
母情节快乐,

我 ...
我 ...
我 ...

我是爱你的啦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