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5月18日

是的,没错,我爱他 !

如果哪天小丑难过了,
你也会不会觉得他是在搞笑?


面对我时,
你永远都是那张笑脸。


男人到底什么时候最难过 ?



我以为是你抽烟的时候。
我以为是你放出那张臭脸的时候。
我以为是你生气时红着脖子挣吵的时候。
我以为是你快和仇人大大出手的时侯。
我以为是你快要抓狂的时候。
我以为是我们吵架的时候。


我的以为都错了 [ ? ]


我从来没有看到你最难过的时候。


第一次,
这是我第一次见你那么难过。


你的在乎。
你的吃醋。
你的不爽。
我看在眼里。


你有苦难言。
我有苦解释不清。



看着你装作无所谓的时候,
当你突然转移话题的时候,



当你知道了某件事却一副很不在乎的时候,
当你拿出那活泼的样子面对朋友的时候。



听着你语无伦次说口头禅都在发抖的时候,
当你突然消失又突然老样子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

为什么在你眼里,
在你信息的语气里,


为什么这一次面对你的难过,
我心疼得半条命却一句话都说不出?


我解释不清这个天大的误会。
我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解释,


为什么面对你的指责,
我一句话都解释不出来?




我闭嘴。
我沉默。
我道歉。


我不是心虚。
也没有欺骗。

我何尝不想把心里的解释都说给你听?
我有多想解释你懂不懂!


我只需要你的信任。


你可能洗了头 ,
洗了脸。换了衣服,
一身轻松的。


但是我仿佛看的见你眼里的那种失落和无助。

你难过了,
但你却还忘不掉那肩上的责任。


我不敢相信自己可以那么爱你。
你一直都是我唯一的主角。


我们认识将近三年了,
其间吵了多少次架,
我已经记不清了。
你知道,
我不是一个很用心的女人。
但有些吵架时的片段,
我是刻骨铭心的。
就是这次的。

那些让你伤心的难听话,
全是我撒谎。
给你自己一个机会,
 也给我们一个机会。
相信我,
只要你知道我爱你 !
我就没有必要在做无谓的解释。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