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5月15日

The Only ONE !

常常听人说,
没有一百分的情人,
只有 50 分的两个人  :)



逛街吃饭买东西  ,他付钱。
那是男人偶尔该做的。
但、绝对不是每一次。
他不是我的私人提款机、也不是我的无限金卡。




一个月有一次我赢,他让我。
那是一个月里男人该受的一次气。
但、我没有无时无刻的无理取闹。
他不是我的出气筒、他也不是没有感受的布娃娃。


在他朋友面前,他赢我。
即使有时我心里不爽到爆炸,
但,我必须那样笑笑让他。
决不让他有丢脸的可能。
他不是用来显示我威风的工具。


绝对尊重男人的面子。


手上拿着东西时,他帮我。
那是因为真的已经超出自己能力的范围,
但、不是连我自己的包包都会在他的肩上。
他不是我的奴隶、也不是超级市场的手推车。



他只是我的男人 :)


这个人,
在暴晒的阳光下,
依然能让我有开心的笑容。


这个人,
可以接受我身边各种奇奇怪怪的朋友,
并能打成一片。
只要不暧昧,我就不会吃没有理由的醋 :)


这个人,
可以在我想他的时候,
他的电话就打来。
 但没有每次  =/


这个人,
可以在没有人理解我的时候,
依然站在我这边,
不需要我长篇大论的解释就能明白我在想什么。


这个人,
可以感受到我内心最深的感触。


这个人,
可以陪我看一堆堆神经病的电影。


这个人,
可以让我骄傲的说,
我爱死他! :D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