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12月25日

Merry Chrismas !!




圆圆节快乐 !
我每一次都迟到 /.\
我没有很忙,我只是很懒。   



一大早就起床了今天,
一般上放假我都要睡到两三点才过瘾的,
所以 7.30 起床对我来说是一个意外。


老实说,
我只要一无聊的时候。
我就很想吃。
我真的很爱吃真的
简单来讲我不会 miss 掉我的早餐更不会忘记我的消夜
所以我发福了   严重发福 :P

肉一点算什么?那是福气好吗

好啦,
看到报纸都是 pmr 的屁股
想当年
我也拿过很美妙的成绩

几个A几个B几个C
wahh.... uuhhh .... alalalalalalal ...

考pmr 前老师说很重要
考pmr 后老师说是废纸
反正什么话都是老师讲得啦 whatever

会赚钱才重要 =o=


平安夜!
我的 countdown night 和男人在四叉路红青灯度过
-.-


未完待续!
line lag 很 kangko 更新 -。-
昨晚下到现在的雨
淹水我很难过
车不能出
就是说我的宵夜没得吃

我真的很 SAD ! D: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