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12月16日

我是双子座!



很明显
我要讲的完全跟标题没有任何一点点的关系

ohhohoho



心情很复杂的时候你们都会干嘛?
在找不到地方发泄
有理说不清,说清了却没人听得懂的时候
你会怎么做?

昨夜 lappp 了整条路车心情还是没有好起来 ,
你们有什么意见 :(


话说回来
明年我 18 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超爱现在的年龄
除了压力多以外
hmmp
真的
小孩子快乐的笑声是怎么样学都学不来的
爱请?
幸福 当然幸福 偶尔小吵架以外还是很爱他 :$


现在唯一一个痛不欲生的折磨
NS NS NS !!!!!!!!!!!!!!


明年一月 kumpulan 1 就要入营了
好笑的是
我不是 kumpulan 1 =。=




---- skip ---



要过年鸟
虽然我没在这里过年 ==

晴天霹雳 !!! 

都是为了 KL . [ ang pao 飞了 ==zzzzZZ ]


算了, 明年台湾我等你 yeepiiiiiiiie !


过年做什么?
买衣服有没有?!!!

我就是一个非常败家的女孩子
即使没过年还是这里买那里买
衣橱满满还是买买买
没有女孩子会嫌自己衣服多的好吗。


okay
Chris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too ,
i'd get one present form my dad .
see one of my wishlist beside ,
-
-
-
-
-
-
its MYVI !

guess what next after chinese new year ?

IPHONE 4S !

i love my dad :*

hommp
between this ,
all i want for chrismas is YOU my hubby !
he is ging to KL and he have to get ready 24th night :(

oh well , comfirm alone .

how is ur countdown night guys ? i mean 24th :P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