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10月16日

Holidaysss XD !!




要不是因为这是最后一次 semester ,
我睬你都傻 ~。~





敢敢为了这个考试做了几天 宅女 ==

处于 ki siao 边缘。


是真的努力 /.\

是为了不要跌去 lakia  班
更为了通杀我亲爱的 4G :D



bm 作文最死的莫过于想不出那个字是什么跟什么  @$#$%$%$&^&%^#$%

很好才的是我隔壁有一个 google translate .
是比较老爷的那种。
最后还是写出一堆 rozak ,  连我自己都看不懂的东西 ==


每个人都写得要生要死,
就是有 iphone 的人不需要

google search
type 作文题目

15 分钟 setter paper 2 !

what the Fxxx ! ><

好吧
这个难熬的的一个星期终于 

I believe i can FLY ~~~~~~~~~~~~~~~ hohoohohoh  


放假你们想干嘛?
想到不用早起

我就特别特别 !! ^^


剪短 拉直 highlight .
oh yes beybi

i like it ! 


Myvi Sibu KL

i love u !


i gonna prove it soon !
wait me XD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