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10月3日

看我看我 =/




不知不觉,
已经肥了 2 kg
事实上是 2.7 kg ,
0.7 就不算了 :D


我其实不怎么喜欢 量体重 , 量身高
PJK 被逼的啊 囧


好吧,
我一直为我的身高感到十分光荣,
更为我的体重感到十分 @#$%$^$@#$% ! ==


瓜子脸已经 OUT !、圆脸才是王道 !


1. 圆脸是福相脸 ,家里的老人最喜欢
2. 穿衣服很可爱 ==?
3. 男人最爱的旺夫脸
4. 胖点皮肤才有光泽
5. 有亲切感女人喜欢
6. 娃娃脸显的更年轻 ~.~


纯属自我安慰中,
blablablablabla


每次都是大吃了之后,
才说减肥减肥,
可是还是放任我的小肚子越来越大 ,

嗯不!是中中啦 ^^


我真的很爱吃零食
怎样哈 :(


最近发现暧昧的好处多多多 !


没名没份挺好
至少我还是那么快乐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