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9月29日

顺期自然 吧




我过的还可以
不好不坏
不悲不喜
一切只是还可以。


我想要的特别简单 只是有个人疼我,爱我,陪我这样。
我努力做到最好,
为的就是能够让我的以后可以越来越好。



但是如果我努力半天并没有得到我想要的,
那么我知道我会怎么做。
不求回报的爱 ?
我不相信世界上能有这么伟大的人,
而且不可能。


那不叫爱,
简单来讲,叫犯贱。



我想对你好,就肯定会做到最好。
我要是不想对你好,我都不会多看你一眼。


他高兴,我就笑,他离开我就哭。
是他在控制着我一切的情绪,没有理智,没有尊严,
可悲的像个乞讨者,真可笑。
听好,
那是以前。


终于有一天,也就是最近这几天,
看到了一些通常是女生都会[烧]的画面。
当然,
看到的时候就是
除了心碎还是心碎。
故意要给我看到的吗?
明显又是故意要来给我一刀。
眼球的红血丝,眼袋的黑眼圈,
都显示着我有多么的心痛。


敢爱敢恨,
一向是我的作风。
爱的时候我很爱。
那时候你是我的一切。
不爱的时候,
我可以恨你到一种不能解释的阶段。
我恨你真心的。


决定了放弃自己长久以来的坚持和努力,
也决定放弃一直以来对爱情的刻骨铭心。





见 1 个爱 1 个、爱 1 个忘 1 个 ,
这就是男人吗?
拜托,
开始新的感情也只是把走过的路再走一次 , 干嘛浪费时间?
回去以前的自己,脚踏实地的。



积极努力赚钱中 ! qiong arh x)))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