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9月27日

太多的昨天控制我的今天!




于是呢,

长大了以后,
发现圣诞节 没有圣诞老公公;
发现吴刚嫦娥 都不住在月球;
发现课本里面教的学的 , 都只能当作参考;
以前甚至以为接吻就会怀孕。


有些事非得要经历了才能搞懂,
不想懂也要懂,
认命的接受, 不认命也要接受。


我们必须跟现实做朋友。


原来这就是登大人?
原来这就是社会的黑暗。


这并不是我小时候希望的长大。


还记得小时候那些不实际的梦。
不会说想赚钱找工作。
那时候不管拥有的是什么,
却一直很快乐。


长大的我拥有很多,
只是越来越不够。


医生
小时侯的梦想。
老师
学生时候的理想。
都是不懂事时的鬼话。


现在中学正在努力的坚持,咖啡店!


长大后都被现实的压力和环境逼的不得不改变。

长大但一直长不高。
常常说减肥减肥。
却还是大吃,放任那长出来的小肚子。


其实我真的想更好。


爱情?
那些所谓的值得?
又换来了什么?


我一直试着用很多说法来刺激我自己。
因为我会想起你。


偏偏,
最近看到的事情总会提醒我,

我讨厌你我恨你。
骗子。


我的意志我的脾气。
本来就是一发不可收拾。
特别是情绪已经开始失控了。
继续刺激我吧,你们继续。
很快就会知道,
我会做出我一直不想做的事。




I don't want to make you come back ,
but I want to make you regret .
wait and see what i gonna do soon  
i never scared biatch .
i dont care who u are , that your problem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