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9月23日

Life ? Shit ? Flush it !






我个人并不认为,
离开这里去 sibu 能有什么发展?

真的
每一次想到下个月如果真的要走,
我就超级舍不得这里。


压力大。
现在在极力求爸爸给我留在这里当中
他自己过去工作就好,
我们在这里等他回来,


他在考虑,他在考虑,他只是在考虑 !囧

阿不然,
我一直办了很多很多的理由出来 


阿?学校的东西还没弄好,怎样去。
等等的鸟理由啦   


我才不想要全部都从零开始。
我不要啦 
不过厚,
我也是想如果过去的话,
离开伤心地的感觉应该不错?
矛盾,
就像今天, 
看到不想看的东西,
心就像被割一样,
痛得半死不死这样 
痛痛痛 


留在这间学校
我其实
真的忍很辛苦。

有时候,
心事就一大堆,
不是我不想要说,
真的我只是找不到比较简单让你们懂的形容词。


在这个世界上最容易让人哭出来的三个字就是 ------ “不要哭”。



最近真的很 sien , 很 pek cek。
就遇到一些烂桃花啦,
说的一肚子气。


没风度的男人,
每天说的自己很伟大很可怜,
对啦,
你就是情圣啦
凸凸凸

得不到就一直在后面说坏话,
一大堆,说死他说死他
鸟你

自己没本事,就一直说女孩子贪慕虚荣。
女孩子赚钱能力不输男人,
你等着我证明给你看,

这些人真的很蓝乔  ==

Fuck u bullshit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