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9月4日

The 3rd day - SINGLE



就如标题所示,
没了 


hmm ,
是的,
生活还是要过,


只是少了一个我已经习惯了的人陪我过,
一个没有办法从我生活中抹去的人。
一个很爱很爱的人。




事实上,
根本没想过要抹去。
只想放在心里就好。
一直这样就好。


姐妹一个一个来给我关心,
真的很感动有她们的。

并且,
问我理由。


你疯了吗?
你神经病啊?
做么你这样??


我接受她们这么说我,


只是我不喜欢,
一个一个去和人解释说我发生什么事,


我很单纯的只是不喜欢身边的人讨论我的感情事。
并用同情的眼神来安慰我。
如果抱着同情的心态出来玩,
好玩吗?

一点都不。
所以平常心就好啦。 :D



终之我只能说我爱她们,真心的。


可偏偏,
你们知道的。
朋友群里难免会有一些爱炫耀自己多幸福的女生。



她的幸福,
我当然祝福她 。
但其实真的没必要选在这种时候挖苦我。



每段感情的结束都有它的理由,
不管成不成立,
总有那么一个理由。

的确,
根本就不成立,
但也得的接受。



我的故事我自己明白就好,
当然。
你可以誣賴我,
別人要信就信,
不信也是你的事,
我自問心無愧。


你的批評,
我可以接受並檢討,
也可以忽視再無視。


Bad things are always going to happen in life.
People will hurt you.
But you can't use that excuse to hurt someone back.


My beloved DEAR ,
you were the best thing to happen to me in this few years .
i love you .


O.O
Technicaly ....
im single 。
Emotionally ....
im taken 。
because in my heart ,
i'll owes be his girl even if he does't know at all .



Alright,
Well .
why should i fuck thinking about negative shit ? 
come on !
be happy , and do a good shit x)))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have added cool emoticons to this message.
To see them go to http://x.exps.me?a709759f3bc89ca60a097e0e5c1e3135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