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9月12日

憔悴

她让你憔悴许多,
她让你不知所措,


她比我多了什么?
让你愿意耐心等待,



我想知道她让你痴心什么?
我想知道她为什么能让你为她疯狂?



我做的和她哪里不同?
但是我,却不在你心中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么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还多,
可是我,总换不了你的心动....


 她不经意的走过,
你就把我给冷落,


我想知道她为什么能让你痴心?
在你心中我永远不可能会让你心动....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
可是我在你心中没有她多....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