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9月13日

用行动告诉他: 你选择的不是我,绝对是你的损失!

上一次的恋情
因为那次的失恋,让我改变了 .



说回头来,那时我真的很难过.
可能得不到的东西,就特别的放不下.
是放不下.....还是自己输不起 ?


‘时间会冲淡一 切’
这是真的 .=)



不想问,你爱过吗?
因为,这已经不重要了.



如果你觉得你们还有一丝丝的机会


你可以坚持.
 因为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们会复合的.


如果你觉得,你们已经不可能了 .


下一步,你要做的 .
不 是去默默地祝福他,继续爱他 .


不要让他觉 得,你很放不下他.
等他回来似的.


因为你们已经不可能了 .
你已经输给他了,
你不可以再输给你自己!


把自己变 得更漂亮,更完美.
用行动告诉他

: 你选择的不是我,绝对是你的损失!


当一切过 去后,你不再爱他了.
你也不会恨他,你会想谢谢他 .

谢谢他给 你的礼物.
 因为他,你长大 了.......................!

失恋了,站起来吧 .
对自己自信一点,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