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9月16日

宅女

终于...
出了...
因为一个cacat的小病...
让我做了2 天的宅女...
ishhh....
I really HATE tis feeling.. .

KFC....

STOP..

chicken wing

STOP..

cool drink..

STOP...

I will stop all of tis..

hmmm.......><"

最近朋友一个一个都失恋...
尤其是我的好姐妹 ...
打来告诉我...
哭着说...
他们分了...
我吓到...
也很心疼...
当然约她出来聊聊...
细节不便透漏太多....

Haixxx....
Thats all..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