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9月18日

moody night !!

彼此都有错...
而你却把所有的错推到我身上..
好让人认为你是好男人...

为什么不想想自己有没有错 ?
难道这是男生在爱情里该有的态度 ?
推卸责任 .. ?
好让自己去爱上其他人不必被人批评 ...

我今天才看清你的真面目...!


如果不是因为她告诉我...

我可能到现在还不知道...
你在你朋友面前把我说的有多不值...




我写出来并不是要任何人来同情我...
我只想让人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在我朋友面前我都敢承认在我们的爱情里...
我有错...



而你...



却懦弱的把所有事情说成是我的错...
分分合合...
你以为我要的吗?




如果不是为了你的错在争吵...
如果不是彼此都坚持自己的想法....



我不会拿分手来当赌注...!



去死
去死
你去死!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