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2月10日

нαρρч ηεω чεαя ²º¹¹




恭喜發財
过了12
我就17
紅包陆续陆续來
money money come come come come $_$ !!!

Wahas wahas :P 
Yeepii .. 
Yeepii  :O


昨晚的烟花
把家里弄得都是烟味 = =!
不过很庆幸的是
今年的烟花
没乱飞乱射

去年危险的场景
我真的没有办法再想像 !=...=zzZ



大年初一



老人家的 Pantang 真的是多到 ~ ~ ~ ~ ~ ~ ~ O.O
所谓:
action more than television ,
pattern more than badminton .
hahas !

:3

一大清早的 ...
起来和老爸老妈拜了个早年 ...
妹妹也在这么一个大清早里 ...
把杯子打破 :s ...
oppssss  >.<
更加悲惨的,
一大清早就下雨 = =

正 月 初 一 头 一 天,
家 家 户 户 下 大 雨。
hahaha !


Okey .suak suak ki :@
下雨并不会妨碍我冲红包的精神!
忙了整个早上,整个下午,整个晚上!
以为回到家可以好好休息
结果 !!
老爸
把家当赌场 = =
我要怎么睡? :x
听他们的吵杂声就够了!!!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男人赌博赢钱 / 输钱 的叫声 = =!
听了除了烦还是烦 。

算了,
过年,
勉强牺牲我的睡眠吧 = =!! 

让照片带过一切 = =



非法聚赌!
 一个两个以为自己是赌神。= =

cacat = =



my cuties :P

she is trying to show off !

  
oh shit ! my meat :s



Childish :o




Hapi New Year C: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