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2月25日

Hey ! :)

彻底把BLOG荒废了 !  = =


我回来了! :)


一个月没来这里我好像有点疯了==?
不明白为什么每次要更新就是进不到?
终于..
一番挣扎 !
什么鬼问题都解决了 :)


I love blogging alot ♥!


在考虑要不要 post 之前的故事?
算了==
简单略过就好。


- 第一次接触牙医,
  为了爱美,
  特地去洗牙。
  不要以为只是普通拿一把牙刷,刷上刷下那么简单。
  比我想中还要痛。
  用针把那牙石割出来。
  洗一次牙血不知流了多少,
  那一天的情景,
  在牙医室里,
  大哭大闹,
  挣扎得要命,
  为的就是希望牙医能停止那么几分钟,
  可是他真的很残忍,
  好了,
  半小时过去,
  洗完了,
  没血了,
  没泪了,
  出去了,
  牙肉开始痛了,
  真的很凄凉,
  RM95
  清洁,很值得。
  但我绝对不会再去接触第二次。
 


- 第二次有你在的情人节,
  一年比一年好的情人节。
  我以为你不在爱我。
  我以为我们不会再有可能。
  我以为我已经放弃。
  我以为我很坚强。


  我错的彻底。
  我爱你,你也爱我。


  再坚强的人…
  身边也需要一个人照顾~


  封锁了6个月的心。


  旧情复然 ,真的很难。
  只要爱 .. 
  不管几年都不应该放弃 。


  真的只是有时候,
  发现自己,
  一夜之间长大了。
  我接受曾经所有发生过的事实。


  我面对,接受,甚至改变。


  伤心不是假的。
  当所有事实在我脑里重新开启时,


  很想放纵自己,
  希望自己彻彻底底醉一次 。


  不要以为你曾在我们的故事里出现,
  你就永远都会是女主角。
  Better Behave Yourself !

  :)
  我喜欢男人大大的手掌,
  长长的手指,
  厚实的掌心,
  让我感受到他的力量,
  安心的停靠在他的手里。

  情人节有你在,
  真的比什么都好。
  爱你的礼物。
  更爱你的人 :D  ♥!  



- 不知不觉,
  我們已經熟到这个地步。


  关系越好的,
  往往是最爱损你的。


  我的毛病,
  她们永远比我还要清楚。


  碰到我以前喜欢过的人,
  她们总是特别激动地喊我快看快看 = =



  有了小秘密,
  总是第一个想跟她们分享。


  其实我知道,
  最关心我的,
  永远是那个最爱打击我的。


  我们有着许许多多相同的爱好。


  只有在她们面前,
  才是最最真实的我。 :)


  和她们一起玩一起疯,
  被旁人当神经病也笑得死不灿烂。


  我们约定了~
  那么那么多的以后,
  其实,
  是不是只是因为分不开??:$


  我们好到会经常被人说:
        同.性.恋。


  其实我们会经常吵架,
  却总是厚着脸皮磨回来。


  其实我想对她们说句好听的话,
  却发现那样的肉麻根本不合适。


  我们喜欢买相同的东西,
  无论大小,
  就像怕死全世界不知道我们很要好。

  没有心眼、没有阴谋,
  我会对这样的朋友深交。
  真的 :)


  和你们坦诚一件事我不会觉得很丢人,
  因为我把你们视如己出。




  朋友可以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时候安抚我,
  并提供给我帮助。




  我的惊慌失措可以告诉你们知道,
  即使我知道那以后会成为你们 suan 我的把柄,==


  我爱男人,也爱你们。 
  真心的。
  :P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