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2月10日

心灰意冷 =(



不开心。


总觉得过去太美好,
现在生活太糟糕。


小时候觉得,
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
长大后,
简单其实才是最幸福的事。


心灰意冷。
大哭一场,
还是得继续面对突如其来的感情问题。
该来的,
始终逃不掉。

哭过以后,
面带微笑真心面对所有人。


不喜欢压抑自己的心情。
开心时就笑,
伤心时大哭,
不爽时就瞪,
根本不需要假装。


更不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我说我,
编造关于我的是非,
甚至是来攻击我。


只有头脑发育不完全的人才会这么做。


真正懂我的人绝对不会因为那些有的没的来否定我。


幸福,
不是长生不老,
不是大鱼大肉,
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
就该知足。




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得到想要的,
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
如果什么都想要,
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突然开始害怕听到你负面的消息,
开始害怕历史会不会重演,
开始为种种的问题找理由来安抚自己,
是的,
我在逃避, 
不想问也不想听,
我害怕。


你可以不在乎我的感受,
你可以不理会我的劝住,
你可以不把我说的话当回事,
只要你开心,
而我就得尽力去配合...


你从来就不会因为我的退让而感动,
你只知道重要是你开心,


如果可以,
真的希望我可以自私一点,
可以不在乎你的感受,
可以不在乎你会怎么样,
可以不去在乎我们直接的结局,
只要自己开心,
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什么都不去理会,
什么都不去在乎,
自私一点,
对自己好一点,
不去为了你的一言一语想了几个晚上,
不再凡事都为了迁就你,
而失去了自己,
不必爱得那么痛苦,
至少我还爱我自己...


我让你不是因为我怕你,
我只是不想要失去你,
你从来就没给过我什么,
留着只是因为我爱你。


当我愿意接受你的一切时,
可不可以请你珍惜?


如果不是因为我爱你,
就算你再好我也不会多看一眼。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