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2月2日

2010 终结 :)


I Really LOVE  Blogging Damn Damn Damn Very Very Much c: !
Its Okay That U Feel Here Is Boring :)
Juz Direct Move Ur Mouse To The Cross UPSIDE 
Thankiu Very Muchies  :)
Here Is Not The Place For U To Bark here and there .
Is That Clear ? 
Thankiu :)

——————————————————

Form 4
我唯一的唯一的压力..

数学!!!


哦 ~ ~ ~ ~

我亲爱的数学老师 ,
我很懒  ,
所以不要给我讲那些所谓的大道理 ,
思考问题会真的会浪费我很大的精力。


你跟我说话
我一直都不应你,
开学到现在一直都是这样,
你习惯我的个性的,
就是因为你习惯了,
所以常常在班上说一些有的没的鬼话,
来暗示我。

真的是无奈,
别逼我听课听你说一大堆鬼道理可不可?
我真的真的不感兴趣 。


一天到晚说要拜访我们妈妈
拜访我们的爸爸 !
我真的是受够你的态度了 = =
要拜访麻烦你快点可不可以?
 sienz 啦你!
  
我想念Form 3 一起疯的日子 D;



———————————————————  


人生难免会遇到很多挫折
有时候我們会抱怨:
为什么我的运气总是那么差?
为什么上帝不帮我?
但你必须知道的是……
你是幸福的!




你有完整的五官
羡慕其他女生漂亮?
当然你可以~
但不要希望变得和他们一样.
你有你自己的风格,
你就是完美的。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我不介意别人怎么看我,
批评我,
我真的一点都不介意。

爱说我,
你请便。
本人一点都不介意你的看法,
反而想谢谢你。
你的批评,
你的污辱,
都是我成长的动力。

没有经历过一点错折的人生本是不完美的 。:)!




不管怎样
我知道我自己目前是幸福的 :)

我有关心我的家人
爱我的父母
完整的家庭
爱我的男人

我知足 。




真的很久没全家人一起吃饭了,
因为忙碌,
你吃你的,
我们打包吃外面。

三十晚,
团圆饭,
我期待。





我有一`个非常 非常 非常 忙碌的男朋友。 
可不可以不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累? :(

亲爱的,
记住 ,
不要把周围的环境看的太重,
谈恋爱的是我们,
和周围的人没有任何一点点的关系 C;

现在的我们
是幸福的
以后会不会还一样
我不能保证
至少目前是这样
我珍惜每次能在一起的机会  ,真的。  :)


有时候我发脾气,
是的,
我霸道我知道 ><
但也没必要和我争个面红耳赤吧 = =
幼稚的孩子。
我错了,你就让让。
我会感激你,
其实暗地里我知道是我不讲理。
就像你错了,
我让你一样。
一人让一步,
是不是就不会吵架了 !:P
nah !
:D

有句话说 :
幸福恋人的背后 ,
都曾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故事。:)
曾经把男人恨之入骨
曾经骂过
曾经恨过
尝试过
不过现在我只信一句话:
爱情里不真心的那个,
永远都不会是赢家。
是窝囊 !
被你玩弄的仅仅是失去了一个不爱她的人,
而玩弄者,
你失去的,
将是一个爱你的人 。




每一天的坚持都是一种进步 !!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是除夕 ,
家里忙得可以 ,
打扫什么一大堆的 ,
重点是 ,
我老爸!
Laz minute 才吊灯笼!==

每一家都吊的几夸张了 !
我们什么都是 Laz minute !


- Laz minute 大扫除

全家人一起打扫
感觉
满满的幸福 :)


- Laz minute 布置家里

吵吵闹闹的
一个说放这边美
一个说黏那里好看 
behtahan  ==lll  


- Laz minute 逛夜市!

肯雅兰外面的摊算夜市吧?
随便吧 = = 
买了一大堆的 ding ding dong dong .
不敢相信今年老妈竟然让我和妹妹自己打算过年的食物
两公婆跑去逛街!!!!
所以我必须很抱歉地说
妈!
我们把你的钱花光光了 :x




好的
我必须很伤心得过完今天
吃了一顿晚餐回来
人家放炮放到好死!
我就肚子来大 电

是不是食物中毒?
希望明天会好起来 D:


在此停笔。哈哈! :3


最后,
眼睛关关,
要睡觉了!

当然,
我不忘了结论 :

过年的重点,

红包!

过年的气氛,

红包!

过年的快乐,

钱!
钱!
钱!
$_$




新年快乐!
兔年快乐!
黑皮牛夜!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xin jia ru yi !


Hapi New Year ! :P
Wish U Guys Hapiii Always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