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1月28日

你的指指点点!


不要老是爱在我背后指指点点的,
有什么话就当面说出来。

我不是死性不改的人。


在背后说我,
最好就别让我知道。


如果觉得我,
人品差,
态度不好,
没礼貌,
脾气坏,
一句话 ~
你可以离我远远的。:)


没必要昨晚刚刚说完我,
今天又像狗一样对我微笑

那就是你犯贱了。
其实真的没有这个必要。

你说了我,
说真的
我不会损失什么。
我活着 ~
并不是为了取悦你 。

如果我的朋友是那种被你说了几句就离开我,
甚至和你一起仇视我的人。
那我要谢谢你,
本人根本不想和这种人交朋友。

但是
你说了我却又故意来让我知道
我可以不理你,
当你是个屁,
把你放掉。

因为我相信,
有脑子有主见的聪明人,
一样也会放这种屁的。


你别以为我不理你,
你就可以得寸进尺,得尺进丈。

我不爱理你是因为狗咬我一口,
我不会咬回去。
难道你看过人咬狗?

但是狗如果天天咬人,我会把它宰了。
会咬人狗 ~
在市区本来就不应该存在的 。


希望被我发现在我背后对我指指点点的人可以自觉的离我远一点。

别让我恶心你。
也别让你自己恶心到自己。

指指点点过的,
但是没被我发现,
那么请你接着吠。
争取早日被我发现。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