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1月23日

初心不变的朋友?

我不喜欢勾心鬥角
我不喜欢假假的友情

我喜歡简单的人、事
每天嘻嘻哈哈的过日子。

我想像曾经那样
几个人围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想像曾经那样
几个朋友一起讨论  ,现实、未来



我沒別人想的那么聪明
其實……
很多事情我看得明白说得明白更有自知之明


我能看得明白谁是拿真心交我这个朋友 。


当初是朋友
掏心掏肺的对待
如今? 虚情假意 ..


一路走來……
初心不变的朋友有几个?


这样的生活
真不是我要的

但我庆幸……
即使面对这样虚伪的环境
仍然有我似命珍惜的朋友


能交几个知心、真正的朋友
我不知道 ?
但我希望每一次都是真的

Friends can be forever, 
if you found a true friend, 
if you want to be forever.
I believe nothing is impossible.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