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1月12日

Idiot Class

人家开学我开学
人家有课本
我没有?
一个星期了
和我同样没去报道的已经有课本
为什么我没有




为了几本课本
staff room 变成我的厨房
一天来来回回有 5 , 6 次
最后只拿到一句

下一节你来拿

好..
下一节.
去了,

老师没有在

下一节再去



明天你才来拿


WTF!



Alright ..

发了整个早上的脾气
最后老师说

明天我会帮你拿

OH ~ YEAH !
太爽了..
对老师发脾气是很有用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换班

为什么要那么凄惨哈?
为什么不能像 form 3 一样每一班都读一样的东西哈?
为什么要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科目哈?



Additional Math
 
- one step WRONG ! everthing wrong !

Additional Sains
 
- until now i still dunno wad the subject is tis . its not sains but abit sains .= =


wad the fucking subject is tis ? grrr........ =__=

我要换班!
我要念 account !

申请了
但不止我一个 ~
班上几乎一半以上的人类都申请了

昨天 ...
名单出了 ..
但 ......................
没我的份 !
只有 2 个是幸运的成功换班 =[



rubbish school n the PUBO  principal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