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1月5日

无法无天 !

伤心的一天

心碎的一天

吃醋的一天!





好嫉妒! 

grrr...........


不看见你一切都好 ..
一看见你地动山摇 ..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 :x




 haixxxxx.....


不是我爱耍脾气 ,
偶尔请检讨下自己 :(

如果不是这样我会那样?
如果不是那样我会这样?




hmm..........

好吧
我知道我写得有一点 cacat
反正就是吃醋啦 =。=!














男人..
世界上的美女如云..
别见一个爱一个..
真爱只有一次..





牵起的手,
別轻易放手
幸福,
得來不易,
別在愛情里违背了自己的良心




烦 恼 是 自 找 的,
伤 心 是 难 免 的。
想 开 了 就 是 开 心,
满 意 了 就 是 快 乐!=D




疯过了,
伤够了,
也哭过了。

对男朋友宽容点
看破点
凡是不要太在意
凡是不要太计较
 
 
因为我爱你! =D
 

沈琳琳!
坚強点,
是时候尊重自己了!




我不要求朋友很多,
只要几個真心、
沒有恶意、
沒有目的就好。

一個人失落時,
朋友有多重要。
Ngo Sing Sing
I LOVE u !


 yerrrrrrrr :$



说到朋友!
最近和一个女人闹翻了!


她放的屁
要比她说的话更真实! 
谎言多过她的口水
真心朋友?
是的。
你是。
但那是往事!


到处宣传我们的坏话?
一点脸也没留?
放心
你说我多少坏话
我双倍说出去!
去死吧!:@





















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


去礼堂
很好的一个发白日梦的地方!
眼睛要关不关
累死了














最后放了一部戏给我们看
还不错
很感动
很可怜
好有勇气的女人!




很真实
当然真实!
因为根本就是真人真事 ==
我有点废 :x





不明白
为什么一些人看了那么可怜的一幕还能在那里笑?
你们是爸妈生的
难道她就不是? ==








看完了
唯一想说的


一 个 男 人 他 如 果 要 你、
你 要 他 去 干 什 麼 都 可 以
他 如 果 不 要 你、
你 为 他 去 死 他 都 觉 得 你 多 余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