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1月8日

Moody :(

Juz a place that i can say out my heart
Yea .
My blog :)

Keep on emo on facebook .
grr.........
useless at all  :P


问得多了,
你觉得我不信任你,

发脾气了,
你觉得我不懂事





















看到facebook你们的留言,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明明没有什么,
我以為我可以不介意,
不知道为什麽,
却越来越介意,
只因为她们都是她的朋友。


伪装自己什么都不在乎,
这样,我才是一个满分的情人?
不会吃醋,不会在乎
这是不是男生想要的?


不吃饭的女人
这世界上也许还有好几个

不吃醋的女人
却连一个也没有 :)

我知道的
太在乎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


但有时候,
不把心里想问的说出口会更难受,
所以,我开口了,
他不耐烦了,
我受不了了,
于是我们争吵了,


然后,两个人生气着彼此,
其实我知道,
我并不是真的生气他


总有一个人该让步吧?
我爱你,
所以我让了,


还在生气,
但我知道我并不想要争吵,


只是赌气
只是不甘心
只是吃醋
只是嫉妒




但最后
grrrrrrrrrr...........
还是让我越来越爱这个
baka dear :P



Mr.bean always talk heart to his teddy as I always talk heart to my bean bean



这 条 路 ..
有 很 多 急 转 弯…
一起面对
手 牵 着 手 说 不 要 分 开 :D

I LOVE U OWES My Bean Bean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
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些照片

我分享在这里 :)
狗的心声 :')








「让人感动的照片,令人感触的旁白~ 」。

其实
我不怎么喜欢动物
但我特别喜欢没有攻击性的小狗
学校就有一只小黑 O.O
lol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