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1月27日

虐 狗 狂 !

最近爆紅虐狗事件 。

我真的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没有良心!
残忍 ~
卑鄙 ~
下流 ~

我只有一句话能形容

以为虐狗很 geh si


jia jia 是 比 杂 种 还 要 杂 种


他不仅逼狗儿抬起前脚罚站,
­更对狗尔拳打脚踢,
其女友则不时哀求男­友收手 !



不喜欢狗那就别养 ~
养了为什么不好好照顾它?
它并不是你的出气筒
如果觉得委屈 ?
简单 !!
放走它~
送给人~
都可以 ~

何必要虐待 ?
凸 !
 ————————————————————————

人类的野蛮和贪婪
非其他动物所能及
请容许我说一句:
它们
是无辜的  :)
虐 狗 狂 .
 我衷心地希望
有一天
你会得到你该得的报应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