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1月24日

坚持 :[




一直以为轰轰烈烈的爱情才是幸福的。
一直不愿也不甘心就这样平平淡淡的。

然后。经历了。
才发现。
到最后,其实我想要的。
只不过是一个可以一直陪着我。
一起的人。仅此而已。


我不要什么轰轰烈烈。
不要什么刻骨铭心。
不要什么爱的死去活来。


统统的都不要。

我想要的只是安安定定的。
就那么简单的。
一个微笑,一个拥抱。
也有争吵,也有快乐。
也有泪水,也有幸福。
却没有分离。

其实
我也不是非你不可。
只是我已经不能习惯除你之外的踏进我的生活。


这次。
说好要坚持的。:')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