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1月21日

脑生草 :3

几久没来这里 tiu:)

都在忙于

我的游戏
我的面子书
我的虫虫特工队
逛街--过年衣
我的连续剧



脑有点生草了
aha :P



很快的..~~~~.................
就快新年了 ^^V....
yeeeeeeheee :P


当然...
接下来...
就是很多人都期待的情人节..
本人也几期待的说 :P !
arghhhhhhhhhhhhhh   :D 


但是!
BUT !


最悲惨的事情莫过于我的豆豆
我脸上的豆豆!:(


刘海越厚 ~~
豆豆就越不会放过你 ..
我该怎么办哈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uii Buii Nap Nap ~

Tis how my fren describe me :s
even my dear too . :@

okay.
fine .
Tis year .~
i really fat alot O.O
I totally blur right now . 
how can control my size :( 
HOW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里
其实有着太多太多的不公平 


只有在浪漫体贴的男人身上才会发现这种问题
对朋友这是一种不公平...

相反的

何谓重友轻色

陪朋友的时间已经多出了
却还不愿意留点时间陪自己的女朋友
口口声声和人说

他是我的女朋友

实际上
她比不上朋友 

可以不需要把女朋友放在第一
但为什么不能公平点?

借口多多
只能说明你爱得不够 :)

——————————————————— 
女人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的情绪低落
我的唠叨
发牢骚~
愿意倾听和给与安慰的
莫过于自己的男人

 ᶤ ᶫᵒᵛᵉ ᵧₒᵤ :P

但其实
我不是什么都可以无所谓

我不喜欢你在我面前述说别的女人
虽然你说的都是她的缺点~
 即使你说的不是她的优点

我还是很介意 !
我是真的很介意  :(

Going Temple
i close my eyes .
and pray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 :)

你必须知道

你的一句 我爱你

抵过万句 对不起

 

ᶤ ᶫᵒᵛᵉ ᵧₒᵤ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