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0月2日

如果当初我爱上的那个人不是你

放弃爱你的人很难...
但是要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
那是难上加难...
当初我爱上你的时候..
我没有想过对还是错...
没有想过一切值不值得..
没有想过结果是什么...
当初爱上你的时候...
我根本没有去理别人对我的目光..
我只知道爱你...
我觉得很幸福..
因为我很清楚我爱的那个人,就是你..


如果当初不是你把我的心狠狠打碎...
也许到现在我还在等着回到你的身边继续爱你..
假如不是你把我对爱情的憧憬撕裂...
也许到现在我都还不会清醒....
假如当初我爱上的那个人不是你...
也许现在我会有勇气接受另一段感情....
不会像现在...
必须带着我的伪装面对所有的人...
到了晚上在自己一个人卸下伪装....


在公园散步...
看着情侣很开心的牵着手...
看见他们十指交扣...
幸福甜蜜的样子..
我心里在想...
这些幸福我也曾有过...!


我害怕再跌倒..
我害怕再被伤害...
跌了两次...
好不容易我才爬起来...
以为你就是我的最后...


我不要再一次跌倒..
我害怕这一次再跌我会爬不起来...
有谁不想留在自己最爱的那个人身边?
有谁不想照顾自己最爱的那个人?
我也想留在你的身边照顾你...



我的心里其实还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我很想抱住你哭..
我很想告诉你我还是很爱你....


但现在..
没错...
时间改变了我...
它让我告别了我的单纯..
当初你的离开...
让我学会坚强,面对,痛苦,珍惜,逃避...
爱上你,是对还是错?
如果不是你...
也许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还是那个你以前认识孩子气的我..
如果不是你...
也许我现在就不会那么辛苦...
也许我会比现在还要幸福还要快乐...


假如我当初爱的人不是你,
我会不会比现在好一点...?
我会不会更幸福?

也许一切真的是注定...

你的一切已经像在胸口刺青....
是我这辈子的记号...
跟着我的呼吸...
直到我停止心跳....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