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0月6日

♥♥♥

我相信真爱....
但我只相信一次....
而那一次...
已经过了...

曾经收件箱里满满的是都你的短信,
曾经会每天都回味,
还记得当时的开心,
当时的急切,
当时的愤怒,
当时的委屈,

我一直留着,
不是因为怕忘记,
而是需要回忆。
我不会忘记那些文字,
但是,
永远不会再去温习。

摆弄手机时,
常常会突然的打出一些号码,
再看时
哦对,是你的

通讯录中,
不再有你的名字,
因为你的号码我一直倒背如流,
也因为,
你的号码,
我永远不会再用到。

曾经的种种,
到了最后,
都是一个字:滚。

曾经习惯你的陪伴,
你的等待,
你的温柔,
你的可恶,
你的任性,
你的体贴,
你的蛮横,
你的宠溺。

很多习惯,
说要改掉,
就真的改掉了。
一个人,其实挺好的。

饿了就尽兴的吃,
变胖了就去疯狂的游泳,
开心了放肆的笑,
难过了就不顾一切的唱歌跳舞。
甚至,
寂寞了,
就可以不再顾及任何,
去挑逗,
去暧昧,
去毁灭。

一个人简单多了。
更纯净,
更阳光,
更无忧,

没谁失去了什么就活不下去。

我不是谁,你又以为你是谁。

也许很多年后,
我们只是记得,
我们曾经相爱过;

也许很多年后,
当别人问起对方,
我们只是会沉默一会儿,
然后说:我们不太熟。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