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0月24日

♥_ Grandfather ♥

我先声明...

我现在要写的都是关于我已近过世的公公...

如果你觉得不适合你的气氛....

请别看 =)




今天..

全家人特地去到...

富贵山庄....

拜我的外公...

姨姨他们都有去...

1 个小时的车程...

到了...


近过火化场....
姨姨突然跟我妈妈说...
想到这个地方真的很伤心....
我听了很辛酸....
那一个地方...
我记得的很清楚....
外公过世的那一天 ...
在那个火化厂里...
我们都哭了...
曾经的那一幕.....
都在我脑海里浮现...
但这一次我们都没哭了...
因为事情已经过去差不多要一年了....
我想我外公看到我们特地去到哪里拜他
应该会觉得很欣慰吧

虽然以前小的时候
老是会被他骂
因为顽皮
我大了
他就越来越爱跟我聊天
但是都是聊一些 
我没兴趣的话题
但我还是会陪他聊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不懂他在说什么^.^
但现在想起来....
我觉得...
这些都是我和外公之间很好的回忆....


 现在...
只剩下外婆了 ...
今年70 多岁了...
我很孝顺她..
我不想以后才来后悔...

我现在...
也有做工了..
每次拿工钱时...
我都会给外婆一点钱...
虽然给不多...
但我看得出...
她真的很开心 C=


今天的天气很好....
没下雨....
一切都很顺利  C=

当时还有一群人...
是什么去哪里参观的...
我觉得奇怪...
哪里有什么好参观的...
都是 ** 而已啊 =="
不过哪里的风水是真的蛮好的....

今天...
我们去的人数一共是...
18 个人...
所以...
我那个神经病的爸爸...
就去买了 1818....
希望今晚会开吧 C=

♥   I LOVE MY FAMILY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