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0月22日

I love Him ♥

曾经.


我以为.


我们会一起走到永远.


现在.

却渐渐忘了你的样子.


也记不起来你的声音.


你在做什么?
.

在对谁笑..已经不重要了.


我累了.


有来自生活.


也有来自你.


我想.


重伤我的.


也许就是你那唯唯诺诺的态度.


当初是你闯入我的生活.

现在也是你把我冷落.

.


我很傻.


很好骗.


很容易把这花花世界的戏份演的太逼真.


到最后.


才知道.


是自己在独唱.


在演独角戏.


你总是说需要时间


可你却从来没有为我着想过.


我们没有生活在一起.
.

你永远看不到我为你掉的泪.


为你煎熬过的姿态.


我知道是自己太过自作多情.


不是说坚持才有真爱.


而是已经失去了动力.


你有你要追求.


我有我要的生活.


我们越来越远.


甚至陌生.



没有你的关心.


没有你的关注.


没有你的短信.


没有你的电话.


我们比陌生人还陌生.


我总是把你说的话认真来对待.


你却一直在忽略我的感受.


其实我早就想说服自己脱离你.


只是当我寂寞孤单时.

想起的一直都只是你.



我承认.

你赢走了我的心.


但又能怎样.


这阵子.

我过的很平静.


想了很多.

既然你.我都如此不堪重负.


那我何不识相的退出.


虽然再次想起你时.

我可能还是会难受.



但我相信时间.

会让我更成熟.

因为我想微笑继续向前走.


最后.


我忘了说.


如果有天.


有人问起你.


你会怎么形容我.


你爱过的?


或者只是朋友?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