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2月16日

掩饰 ?

















每天嘻嘻哈哈的
到底想掩饰些什么?

孤 独?
无 奈?
伤 心?
还 是 害 怕?








为什么面对着自己在乎的东西
总想摆出一副可有可无的样子?





明明很在乎
却还装作一副无所谓
明明很生气
却还要微笑着说没关系
明明很害怕
却还要逞强着说无所谓…


是为了自己那不低头的面子吗?
为了控制自己倔强的脾气吗?
还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度量?















总是想把自己伪装得严严实实
却还是感觉得到心痛....



一遍一遍反复地听着伤感的歌  
为了一通玩笑来电
当真了.
哭了...


看着镜子
看不出 表情是哭还是笑  
流着眼泪
不明白 是伤心还是感动





朋友..
我不是玩不起
是没有办法拿感情事来开玩笑..














总是晚上睡不着
白天疲惫
一杯红酒
生吞所有曾经无谓的笑话
解决无谓的失眠 =]



开始讨厌等 =)
开始厌倦你的忙碌...
开始厌倦你对我在乎的小事表现得无所谓...


狼狈
这都是我一直极力隐藏的东西


现在
这一秒
爆发了 O_O
不可思议 !
=[











我 真 的 非 常 需 要 一 份 安 全 感.......
和 一 份 完 完 全 全 属 于 我 的 幸 福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