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2月23日

Result

冬至快乐 ?
 明明一个应该很开心的节日

我晋然

在一场大病中度过


可悲 ! D=




担心已久的成绩
出了.........

及格了
我很喜欢 :)
比我想相中的还要好 :)

I 'm luck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xcuse me . 
Mr . Black.

dont like our result ? 
then dont ask .
wan ask .
pls dont tiu ..

u standard high ? 
thats ur problem . 
my fren get 3A 
not enough good ? 

no ppl is perfect  pls ! .:@
we has try our BEST .
dont keep blame blame blame !

so kao beh u noe ? :x
hng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gela Aw .

拿了成绩后
我发觉她疯了 ==

一整天

都在跟我讲废的 :x

在咖啡店坐
这个女人讲话激动了点

造成声量当然也提升了一点点

造成前面一桌的男人 
一直望过来

请别因为我们聊天一直翻过来可不可?
请别怀疑我们的年龄拜托 ==!
我们是少年! 

今天做什么都一直很是不顺!

是怎样啊>.<

乔钱乔的老半天
弄车弄了老半天
造成时间更是涂了大半天!  

这大半天里我唯一能说得

我们的想像力几呼超过了地球人的智慧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ls . 
I Know U Busy On Ur Business .
But . 
When I Need U .
Where R u ? 
Pls Let ME  find tiok u .
Pls Open ur phone 24 hour .

Pls Care Me more   :(

Dont Tell Me ..
Our Love 
None Of Ur Business . ! O.o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