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2月4日

缺陷 ?

没有电话
没有问候
你太忙、
我明白!

说话不耐烦
你太累,
我明白!

如果有一天我信息的人是朋友而不是你
如果我对你说话不耐烦
那就该轮到你明白了!




其实你知道我在等你,
但你可以什么都没交代得让我等,
直到在你想起我时才找我,



可能你认为我不可理喻,
但你有没有用心地了解过我,



总是为了一点点的小事伤心整个晚上
如 果 我 什 么 都 没 和 你 说
你 都 还 会 以 为 我 心 情 很 好 ~



你不了解我,
那不是你的错,
因为没有谁能了解谁的,
但如果你说你爱我,
却不肯花心思来了解我,
就是你的问题了。


为什么总爱为小事而闷闷不乐?


不说话,是想要被你关心,
你却只问我 , 做么..














能令我们争吵的永远都是些小事,
能令我伤心的永远是你不在乎的事


我知道什么时候该发脾气,
什么时候该给你鼓励,


我是火爆了点,
但你该知道那是因为你的反应太迟钝了...

是的.
不是每件事情都需要说得那么清楚的,
或许你觉得没必要什么都让你去猜,

但有一天你会明白,
你也有话想说却说不出口的时候,
而如果那时我不明白你的用意,
你就会明白那种失望的感觉。



















有些事情真的很想让你知道,
却选择了沉默,
不是不能对你坦诚,
是希望你能自己去了解...

可只要一见到你,
一听见你的声音,
就觉得这一切,
其实都还是可以原谅的...


但~

幸福始终充满着缺陷。


















当我有心事时
我希望听见的人是你
我希望安慰我的人也是你




但你已经忽略了我最在乎的感受 !!!















我 可 以 装 傻,
但 别 以 为 我 真 的 傻。


看着 面书上 的朋友一直说着自己的恋情已经多久多久了~``
有点嫉妒
因为我们其实也可以的=]

一断时间的分开..
真的是很遗憾的..
9个月? 
一年?
一年半?
我们都有过的....

但结束的就是结束的~ ~ ~

重新倒数我们的一周年吧 ^6^
我希望可以的 =]

一次的分开
让大家都变了很多
长大了
成熟了
老了啦 =D

hmm..............

双子 和 天平
会有怎样的以后 @_@?··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