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2月25日

平安夜 =]




wahahahaha !


真完美的一个平安夜
原本以为
如果陪朋友
就不能陪到男朋友 ...



但不是的
陪了朋友
逛街
吃饭
说疯话
看表演 =]



至于男朋友
那一夜
他陪了我倒数圣诞 :)
陪了我看当晚的烟花

因为他不喜欢逛街
男人嘛..... 
就是不懂女人喜欢的东西
逛街一下就像要他的命 = =


5..............
4......
3....
2..
1.

wuuhoooooo :P


Merry Chrismas !




这就是我要的平安夜 =]
这就是我要的朋友`
可以体谅
不会因为我陪男朋友而生气我
说我放生她


这就是我要的   两全其美  =D




 Manda :)  My Snoop ❤


LOL
Digi man .

i will follow u follow u :D


psps :///



wulalalala ^^ 
her sister .
i mean manda sister :)
at that night .
yea .
countdown night .

She Win Two Piece of Fire Fly Air Ticket
Its going to KL ..

oh my goshh..........!!!
so lucky ......



Marx performance in the Spring down floor stage :)




Outside Stage :)





The Spring Full Of People :x. 


will post the pic soon ..............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th 

the Merry Chris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Going watch movie wif my dear

-大笑江湖   

 

10.30pm :x

MBO  is full ..= =!

need ji ki ji lok juz can go in the room .:s lol ...


这天晚上
听一个小孩子给的评语
我听了
伤心  :)

我知道我肥
但干嘛要说话每一句都来伤我啊?
朋友最多也是说说捉弄我

你不一样
打那么多比喻
就是为了要说我肥?

说人..
讽刺人..
刺激人..
对你有什么好处?
为什么不为自己多织点口德?


我肥的是福气
你瘦得像只猴 :) 

讨厌跟小孩子讲话
讲有讲没有的
听了都想睡..

说人丑...
你以为自己像罗志祥?

要批评人前..
先看看你自己什么脸...

See the mirrors before u going to complain ppl :)
Childish !

做 自 己 份 內 的 事,
不 要 踏 進 別 人 的 框 框 裡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