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2月9日

Family Trip

不知道哪里来的 mood .
和家人去到........
大老远拜拜......

过了对面港..............

还绕了几条 cacat 的路才到 =.=lll

文丹大伯公庙 =)

will upload the pic soon =) ~ ~ ~ ``

我发现..
我真的几三八老的 ..

哪里有着..
好多奇奇怪怪的建筑物.
都是我不成看过

大法庭..
图书馆..
博物馆...
Blablabla 的... >,<

想去参观的..
可是.
时间有点急迫 ~ ~

所以............
就只好.........
改次鲁  :'(


We R setter our dinner at thr de Seafood :)

But forgot wad name :x

 My cuties Brother !





Fishing :)

光线太强烈..
所以也不能拍出什么比较清楚的照片 =.= !



放下压力..
放下烦恼..
放下懒惰..
放下抱怨..

快乐其实就可以这么的简单~ :)



经过这一天
我唯一最后的结论 :

 蚂蚁?
蟑螂?
纹子?
我讨厌昆虫!
更恨鸟类!
如果我有枪!
我一定一只一只的射下来!
 这种动物也好放生?
放个屁 :x

I Hate Insect !  == !!!!


xixxi ^^V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