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1月30日

Holiday :)










This The Best Holiday Wad I Need :)


有一点看破了 .~

到现在依然找不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没有任何的收入 ..

很是可悲 ..

但今天我突然发现 ..

放假应该是享受的开始 ..








不是被工作绑死死的开始 ~

爸爸说 :

找工找得那么凄惨
一天到晚听你 kao beh si bo 
pek cek 的人是我不是你 !
每天tiu 
我要中 4D都难  

你不用跟我出去
在家里帮妈妈打扫
我给你人家工作一天的工钱
不用出去工作看人脸色
不用每天跟我 tiu 做工不能 off 没有好出什么! 


当然!
我接下了这份简单的工作 !  ^^V
太有化了啦 xD

要出就出 ..
不必请假等老板批准..
因为爸爸就是我的老板 = 。=
不会为了工作忽略朋友
更不会忽略男朋友 =]


pweeweeit ! 
Its Juz A Good Idea ! C:

但是 !!!

这个放假我好像发福了 :s

脸好圆好肉 >< !

I HATE  IT ! 












当我告诉朋友我要减肥
他们都说:

你那么瘦了..减什么!

一直沉浸在这样的谎言当中
当然就没有了减肥的动力

不骗人的只有相机和镜子
难道等到所有人都跑来跟我说

你怎么变成这样?

那时候再去减就太迟! 

 =.=lll




Short List For Keep Fit !

- 减肥关键就是饿
  运动是最没用的
  最多是辅助罢了
  但如果想靠运动瘦下来



不可能 ! !

- 这是个残酷的社会
   外表更重要 !

女生一定要爱自己 ~

因为胖子没前途!
 

- 就算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
  也只是个好胖子

- 减肥没有藉口
  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来

- 这个社会对女性太挑剔
  必须瘦!
  不能在考虑太多 !

- 要瘦一定是要付出代价
  怕吃苦的、
  太娇气的就不必开始了

- 唯一的方法
  一天一餐
  不多不少
  刚刚好!

- 重点就是忍
  不要问我怎麼忍
  我也不懂
  反正就是不要去吃
  没人能帮
  只能靠自己

饿了就去睡觉

女人不对自己狠心
男人就会对女人狠心

瘦了一点有什么用啊?
才不要听别人虚情假意的说

你好像瘦了一点

瘦一点根本一点用也没有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