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1月25日

我是幸福の

一、
一大早还能被闹钟吵醒
说明我还活着













二、 
收到一些短信或吃饭聚聚
说明还有朋友想我
做人并不失败













三、 
听别人的话有时刺耳
虽然不是怎么开心
但说明还有人注意你













四、
衣服越来越紧
说明吃得还算营养
 别说自己肥
肥也是一种福气
反正...
小时候的肥不是肥呐!=P














五、   
总想出国去看看
说明生活还有追求













六、
很想休息但没批准
说明还有一定位置离不开你
虽然我很少接触功课这种东西
但我还是有动笔滴..













七、
看了这些文字还能发出会心的微笑
说明你是快乐幸福的
是的是的 ^^d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