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1月12日

bokuan ! =]

坐在电脑前面
望着面前很大的荧幕.
现在才发现
自己是多么的愚蠢.

*  友情 *

为了 hu 别人
把我跟你说过的都去说给人听
 忘记谁说过
不要对朋友太真心

 多相信他
 他一样会在你背后捅你一刀
 这叫出卖 =)

 这句话
 真适合用在你身上 !
 那么爱 hu 人
 跟你做朋友真的有够 xia xue =.=

 别指望我会在跟你分享任何事情
 不是我自私
 是你太过分
=)

你虚伪的起
当然
我也假的起 !


最后送你一句
你假装单纯
比丑还难看 !
mlm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