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1月13日

一般的女人 :)

我喜欢逛街永远多过学习..
喜欢零食永远多过白饭..
因为我只是一般的女人..

邋邋遢遢的女人走在路上感觉周围都是细菌..
我才不信那些男人口中说的"我不介意你的长相"..
通常他们一开始不介意...
但是都会有介意的时候...

爱打扮不是错...!!
是为了让你在你朋友面前..
能够被大方的介绍出去...
----"这是我的女朋友"..!

我喜欢想象...
过去和未来我都会想..

刚刚发生过的事情..
我有时候会想..
要是当时我没这样那结果会怎样?

对于未来的事我想得更多..~

未来的你还是不是同一个?

我不是古代的女人..
当然不会给你私奔浪迹天涯...

我想要一个现实的生活...
我不相信那些住在瓦房的夫妻们...
在下雨漏水时能有多幸福..

我希望你能为了我~
拒绝所有对你示爱或暧昧的女人~
跟异性朋友也不能太亲密~
我只是一般的女人~
想拥有一个稳定的恋情~

我很情绪化~
我也会表达出来...
甚至有时候会无理取闹.
只因为我担心..

如果是生别人的气...
你要安慰我...
我叫你走开你千万别走..
你哄我几句我就会平静了...

如果是生你的气...
我叫你走开你更不可以走...
也许我冷静后会先认错...
也许我在等你道歉...

重点...
男人千万要记住...
别拿自己的女人和别人的女人做比较...
因为你绝对会被骂 =D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