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1月28日

Jerk !

一般见识的人是你 !
无聊的人更是你 !


我们的事情...
你没有要管?
那还写出来gam lin ?
白痴吗?
讲话先经过大脑好吗?
写出来你不知道你给我们笑..

写来写去有什么好?!

这句话亏你还有脸说得出...
是谁先写谁?
把一点小事写在 fb 只有你这种不成熟的人才会做~
如果不是你先写我?
你以为我会这么闲空写回你?
会做这种小孩子作的事情?
呸!

我不知死?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贪生怕死
如果你以为我怕你?
以为我像你姐妹她们一样那么怕你
那么听你的话?
那你就错了!
对你..
我连用正眼看你都觉得累
别以为自己很大姐好吗?
我看了真的很想吐...

胸大无脑 :O? oppssssssssssss  =P

我大你一岁不承认我老?

我发觉你的眼睛可能真的有问题?
我7老8早就说过

我老得起要你来管?

这不是承认难道是否认?
是眼睛有问题还是?
你是拉子不懂得看华语?
回家喝多点奶读多点书啦 ==!

你不觉得xia xue ~
我也替你感到丢脸 p=.=q




脏话代表不了你多大的本事 ~
你还没资格让我为你破坏自己的形象 c:

你拿我不当回事 ~`
我也没必要把你放在眼里
因为我从来就不和畜生打交道 :)

跟我玩個性?
你还不夠檔次 ~
请不要做的那么随便
因为随便的前提是:下贱

算了 ! 
保 持 微 笑...
因 为 我 不 喜 欢 跟 狗 计 较 =) ! ♥
人 狗 殊 途 ..
siam  !
 

Get Over Yourself....!
Coz You’re Juz A Jerk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