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1月27日

Hurt

明明很想哭,却还在笑。      

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























有时候
真的很讨厌吃醋的感觉
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却就一直为了这种小事情吃醋


是我想太多
还是你给的安全感不够?


因為你
我每天很晚才睡
我一直在等你
想和你說說話
即使是我睡着了醒來
也會莫名的拿手機看


我的心情不斷为了一点点小事情在改變
然而~~
你好像不懂....


我爱乱想..
但是...
我一直都没告诉你..
我在想什么..



开心或者不开心?
就算说了..
又能怎样?


一句话说到底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只需要你的体贴和在乎 ..


睡醒第一封想看到的
是你的信息...


睡前..
最想看到的
是一封晚安..


就那么简单...
一点都不难...















我要的,

每写一篇日志、
写一个心情,
你始终可以在我身边看着我感慨万千,
给我回复,
回应着我的感受,



我要的
在我难过的时候,
什么话都可以跟你说
一句 :

亲爱的,别难过,你还有我。

心里的难过就会好很多。
















我得问题
你回答的不清不楚
只能说明你动摇了


你说不知道
只能说明你在逃避
我很清楚..


保持沉默...
什么都不说..
不代表我不在乎..


这个问题的回答~
我比谁都还要在意..




















如果我问你的那一刻你有看到我的眼泪~
听到我说话哏咽的声音~
你会怎么做?
安慰?
没有理由的抱抱 ?
还是一笑而过?


可惜..
灯光的问题..
声音的吵杂..
你没看到...


有太多你该知道的事
其实你都不知道  



smile it's easier than explaining
why i'm crying















可不可以

♥ 不要用那么简单的几个字来应付我  

我知道

♥ 也许你没有想那么多  
♥ 也许你根本没去理会那么小的事情

但对于我来说其实真的很重要~ ~ ~!

我们并不完美..
也许很多小事你没注意到..
我就会突然开始计较 ~


其实我只是希望~
你能把过去都删掉`~
毕竟看着那些 ~
我会觉得现在你对我做的~
会不会对她也做过 ~?

我们都有过去 ..
我希望那不是干涉我们的理由 ...
更不是成为我们吵架的导火索 :)


而亲爱的
你一定要知道的是____```
我要的是一个全心全意爱我的男人
而你同时也拥有一个死心塌地爱你的女人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