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1月8日

所谓的大人

大人
就可以为所欲为
批评人之前就可以不必顾人的感受?

在家里
除了我家人
你就以为你有资格管我
你以为你是谁

一个大人
做到这样
我只能说
你真的很失败

说一句话
句句带刺
我不是笨蛋
我听得明白你的意思!

应回你一句

我的事情
你有什么资格管?

你静静
然后骂我 bokasi..

想跟你说
我尊重你
请你也尊重我


跟一个讲话没经过大脑的人说话
根本就是浪费我的口水
 
别以为我会被你那几句话打倒
我承认
你是有伤到我的自尊
我讨厌你
但并不代表我就会认输


你只不过是一个久久回来一次的陌生人罢了!
我看你没有! 
mlm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