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0年11月21日

贱货!

. . . . . . . . /ˉ/)..
. . . . . . . ./ˉ ./..
. . . . . . . /. . /..
. . . . /ˉ`/'. .'/ˉˉ\..
. . . /'/. /. . /. . /. /ˉ\..
. . ..('(. . . . . .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一种人!
那张嘴巴就是毒!
那张脸皮就是厚!

前天才莫名其妙跟我讲sorry
隔天又变回来?
是有病? 

别把自己说的太单纯..

我家感情事关你鬼事 ?
不用你来担心太多..
你不看好我们 ...
那更是你的家事 ..

不爽 ?
那就不要来我主页看我东西 ..!

我就是爱瞪人你能怎样 ?
自己要跟我笑..
有人拿枪逼你 ?
人家不跟你笑就去告状?
装可怜?
叫朋友把我写在fb ?
那么厉害干吗不自己写?
你不觉得你自己很xia xue ?
你其实可以不用跟我笑的
干吗假装跟我笑?
曾经跟一堆朋友的时候不是很喜欢 xiong 我的吗?
干吗现在要那么假?

讲人之前先看看自己有多好.. :)
你真的以为你自己很完美?

form 3 就是老 ?
那又怎样 ?
我老得起要你管 ?
难道你就不用经过 From 3 ?
小我一岁就是年轻?
你的心不知道都老我几多了 =]


你尊重我..
当然~
我也会尊重你..!

没人弄到你..
却自己跑来讲人?
我讲回你..
因为我不是白痴~!

不反驳...
那我就真的是笨蛋..

他跟我在一起你替他感到伤心?
你是他妈妈哦 ?
人家妈妈都没有讲话
要你这个 [ 外人 ] 来鸡婆 ?

姐弟恋不会久?
至少比你交过的恋情久..

xia xue ..mlm

我死缠烂打?
我不像你..
人家不要你
还要写在 fb..
连人家名字也写出来?
谁死缠烂打?
是你才对barh ?
丢不丢脸呐? :x



看我可怜才挽回我?
只有你这种人..
才会讲出这种话..

如果不爱..
干吗要浪费时间来挽回不挽回.?.


你不懂..
那就静...!

我小看你?
是你小看我
你敢写
我就一定敢陪你玩!

看到我就累?
以为我看到你就不累?
看到我就累
转校啦?
没人阻止你..
办公室就在大门.=]


别乱跟人家称兄道弟
人家有当面讲过你是他妹妹吗?
不要脸皮酱厚来乱认关系..
我要remove 就 remove ?
你能管什么?

我是他女朋友不是老婆
那你又是他什么?
我没资格管?
难道你这个外人就有资格来管?

 在头一次你乱写我时我早就把你remove 在他sibling 了
我哪知你会莫名其妙道歉?
 是你头头莫名其妙写我?
我当然也是莫名其妙remove 啦?
那里错? 
 oOo !!!!


不是讲话大声就 geh si 的bodoh ! ..

几岁人了?
讲话都不会经过大脑..
可悲 ~!

你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外人...
我们的感情事...
不用你插手...
不用你来多事..
管好你自己就好..
不用来鸡婆...


不喜欢我?
你请便  :)

Dislike me ?
Fuck Off thx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