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7月4日

懒 + 累 = 凄凉的生活 3;

把这里荒废了一个月,
也就是六月份完全没更新
实在没有很写东西的 mood

很累,
很忙,

时间不够 =/


其实,
我就是很懒惰啦


说回我的生日,
可以用终身难忘形容吗 ?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

哈哈
好啦,我的重点是,
我有一大把生日的照片要 post ,
可是,
实在,真的很 ......... 懒惰 !3=




好的,接下来,
今早,没错,

心情本来好到想放屁 [ ?]
可是,
非常讨厌又非常 shit 的 daiji 发生在我身上,


很好,
讲白一点,
我自私的讨厌人家动我桌上的东西,


这一个白目,
把我的水壶弄跌不打紧,
一句道歉也没有,
反而自己在那里装愤怒,



烧,

我烧,

我烧


现在是我东西被破损?
还是什么?


鸟鸟,
这男人简直就是一个神经病 ==


冲他大喊,
简直,
今天完全没型像,

我恨他





这个学期的榜名,
第 13 名 , 是我 ,

在这种班,
拿到 6G 3C 的鸟成绩 =/

失望到 ....
真的很想找最深的港来跳 


haiss ,
我明明就很努力,


眼看着我的未来离我越来越远,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