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7月7日

生命无常



人光秃秃来到这个世界上,
死后一样什么都带不走。


为了钱,
拼了一世人,
熬了一身病。


姑姑过世,
因为病魔。


钱有了,
自己没享受到。


后天出殡,
那一幕将再次出现在我眼里,


现在这一秒,
我想起我外公,
我后悔,
当初没有孝顺他。


妈妈坚持安慰我说
当时还小,
不懂事没有什么的,
当时 15 岁,
我能小到那里去?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也不喜欢看到这样的场景,
再一次一幕幕的发生在我面前。


但讨厌又能`怎样?
命运决定`人的生死,
完全不由得我们做主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